養髮/頭皮調理系列

 雅娜蒂髮根精華液

新生化科技商品

效能成分等級★★★ 男/女適用

創業400週年紀念商品~從舊有的基礎中誕生,實現更積極、更有效的養髮對策,滋養髮根、強化頭皮,打造幫助頭髮生長的最佳頭皮環境。清涼的使用感、具天然香味。

 

化妝品值得信賴的長青品牌

YANAGIYA創立於1615年(中國明朝),至今已400多年,日本江戶時代專門製造胭脂、粉餅、香油,供應給當時德川家康將軍幕府內的藝妓及王親貴族使用,是化粧品界第一品牌。400週年紀念商品~髮根精華液,秉持純植物萃取的執著堅持,深蘊傳承400年的養髮精髓,讓養毛功能更強化、頭皮更滋養、健康,孕育茁壯烏黑茂密的秀髮。

多重養毛成分配合

含甘草苦質酸雙鉀、酢酸生育酚、維他命E誘導體、薄荷腦、百里香、芸香等植物成分,能深層營養髮根,配合頭皮按摩增加血液循環,滋養預防頭皮提早老化、促進毛髮新陳代謝及吸收,使頭髮豐厚健康。

甘草苦質酸雙鉀

維他命E誘導體

醋酸生育酚

薄荷腦

百里香

 
 

特別添加類黃酮素多酚

添加苦橙花和陳皮萃取精華以及柑橘酸,含類黃酮素多酚,能增進代謝、保持養份暢通、輔助其養髮成分增強作用並維持活性,舒緩滋潤頭皮,給予頭髮養分,活絡調理毛髮的健康環境。

陳皮萃取液

苦橙花萃取液

蜜柑萃取液

 
 

承蒙愛用,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養髮產品

柳屋養髮水在台熱銷70年,只要打開網路搜尋,就可以看到很多名人、部落客的心得分享,口碑~就是我們最好的宣傳。


  使用方法

每日1~2次適量擦在頭皮上,並以手指輕輕地按摩,讓營養更快速的吸收。


  注意事項

勿觸及眼睛,頭皮如有異狀請勿使用。


  詳細規格

商品名 雅娜蒂髮根精華液
效能成分等級 ★★★
用途 頭皮調理、養髮、健髮/男,女適用
容量 240mL/天然香味
包裝規格 88mm × 45mm × 163mm

歡慶母親節-髮根精華液買1送1(毛穴淨化洗髮精170ml)

效能等級★★★(男女適用)
養毛再升級~創業400週年紀念商品

NT$ 580

立即購買